#凯源# 【不许跑!】 (19)

細細醬_黃暴小天使就是我:

王俊凯一丝丝凉意的指尖不轻不重的划过王源明显突起的细小锁骨,白净的肌肤上显露出一道浅红色划痕。
王源的眼角溢出一丝雾气,被从来没有见过如此状态的王俊凯给吓的僵直了身体。
王俊凯怎么能这么凶!不就是和别人一起打了游戏兴致高昂的时候搂了一下肩膀而已!虽然他是有夫之夫,可是!可是男孩子搂搂抱抱不是很正常的吗!小气鬼小气鬼!
「去洗澡。」王俊凯直起腰身,用不可抗拒的命令姿态指指洗手间。
「我…」王源正想要反驳浑身散发修罗气场的人,被王俊凯一个瞪眼缩了脖子。
可恶!就会打压他!到时候我被你气跑了你就抱着你家马桶哭吧!
王源揉揉眼睛,慢腾腾的走向洗手间。
揉搓着被桃花眼触碰过肩膀,王源觉得自己就是被禁欲的小媳妇,人家谈个恋爱都是天天甜甜蜜蜜的简直要甜到带假牙,他王源就跟出轨了的犯错小人一样。
我王源明明这么霸气这么有气场竟然被自己喜欢的人吃的死死的,造物主你能再公平点吗!能吗!!!
磨磨唧唧洗完澡披上衣服,拉开门探头寻找屋子里的人。
「王俊凯?」
小脑袋出现在屋子里的每个房间,最终只在餐桌上找到冒着热气的饭菜。
看到桌子的白色纸条,王源走过去拿起来看看。
「吃完饭回家去吧。」短短几个字让王源气歪了鼻子。
妈个鸡自己天天跟守活寡似的被自己男人仍在家里不管不问!王俊凯你以为一桌饭菜就能收揽我吗!你太小看我王源了!我可是王源诶!有这么容易就被拿下吗!
拿出手机啪啪啪拨出王俊凯的电话,怒不可遏的冲电话大叫。
「王俊凯你又把我自己仍在家里!」
电话那边有一些吵闹,夹杂着男声爽朗的笑声和女生尖锐的说话声音。
我了个X王俊凯你是不是背着我偷吃去了!!家里有一个帅成一朵花的男人你来临幸,你给我跑外边潇洒!家花没有野花香是不是!
「你跑哪里去了!」
「有聚会。」
简短的三个字让王源更加不安,嚷嚷着不肯罢休,「为什么不带着我!」妈哒你肯定是有小情人!
「都是我们班里的,你来干什么?」王俊凯透过电话夹带着电流的声音更加富有磁力。
「我,我去跟你朋友认识认识阿!」
「不行。」王俊凯的声音压低,充满的野兽的威胁力。
「什么阿!单纯做朋友而已!」想什么阿混蛋!王源愤愤不平。
「老实吃完饭回家去。」
「为什么不让我住你的家!」
「因为没有你的床。」
「借口!」我就要跟你睡一个床!非要抱着你睡!「咱俩躺一张床!」
那边沉默了一下,轻声笑出来。「乖,别闹。赶紧回家去吧。」
阿阿阿阿王俊凯你不许笑的那么好听阿!简直把我攻的合不拢腿阿混蛋!就是因为你笑的太好听笑的太好看说话声音太迷人我才不想和你分开阿阿阿!!!
「那…那你早点回来。」王源死心的咬咬嘴唇,恋恋不舍的挂了电话。
无比寂寞的吃完饭,洗洗刷刷把厨房打扫的一尘不染,离开王俊凯家里时十分留恋的看了一圈,摸摸这摸摸那就跟再也来不了似的。
回到家里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的睡不着,一会儿看看电话看王俊凯有没有打电话发短信过来,一副刚刚陷入恋爱看不到恋人时的着急脸。
什么一日不见去隔三秋嘛!他王源是一时不见,如隔三世!他王源就是这么的喜欢王俊凯!
终于熬到昏昏欲睡,快要合上眼的时候,短信静音在他耳边响起,王源一个机灵拿起电话。
「晚安。」三个字安静的躺在屏幕上,王源手忙脚乱赶紧回短信。
「你要睡了?」
「嗯,你也快睡吧。」
「你快说你想我了!」王源的浪漫因子又不可抑制的钻出来。
「……」王源一看这几个点,恨不得打个电话过去亲口催王俊凯说出口。
算了!那个人才不会因为自己逼迫就说这两个不算肉麻的字!
泄了气把电话甩到一边,怀着不甘的小情绪准备睡觉,短信又响起来。
「想你。」
王源看见这两字简直要酥晕过去,王俊凯我就知道你忍不住!你不忍心看我暗自伤神对不对!
抱着电话王源心满意足的合上眼,做梦梦了一夜王俊凯抱着他一直说想你想你喜欢你喜欢你。
每天在学校,中午吃饭两个人是绝对在一起的,有时候是王源在王俊凯的楼下等他,有时候是王俊凯做好了饭找个没人打扰的地方,两个人过一会儿短暂的二人世界。
王源总是想要缠着王俊凯偷偷的亲亲抱抱一下,可是王俊凯总是以在学校为由,义正严辞的拒绝王源。
等王源努着鼻子不乐意的时候,王俊凯把他拉到角落里,把他搂在怀里摸着他的脑袋安抚他,最多两个人的唇轻轻碰触一下,没有更加深入的动作。
两个人的见面总是仅限于中午,这几天王俊凯好像在忙学校的事情,总是没有空陪王源。
王源就声称王俊凯!你要是忙完了不陪他,他就天天出去偷吃!
校园恋情真的好烦阿混蛋!王源都想告诉王俊凯,宝贝儿你别上学了,每天在家等我回来哟出去赚钱养家阿!你安分的待在家里把我伺候的舒舒服服的都行!
这天因为王源班里调整了体育课时间,正好与王俊凯的体育课撞上。
得知这个消息,王源整整一节课都没有听好,一直就在想待会儿怎么秀恩爱然后把所有人的眼睛给闪到瞎!
「学校禁止谈恋爱。」二文悠悠的从后面飘过来,好心嘱咐了一句,被王源一个大脚丫给踹到一边。
辛辛苦苦磨碎了小心脏,终于捱到了体育课,王源一下课撒腿就往操场跑,差点没被台阶拌了个跟头。
王俊凯!小爷我好想你!宝贝儿你造不造!虽然终于我萌昨天中午才见过!可是我时时刻刻都在变帅!越来越帅!你终于又可以见到你帅出宇宙的老公了!
因为还是在下课,操场上人来人往,不过大部分都是准备上体育课的。
王源眼尖的看到王俊凯站在操场边看别人打篮球,正想要出声喊他,上课铃响了。
集合时王源眼巴巴的望着体育老师,老师!请一定要自由活动好吗!如果自由活动的话我一定回去和菩萨好好说说让你每分每秒变的更帅而且成为酷帅的肌肉男!
因为王源已经看到王俊凯的班级散开,一看都是要自由活动好吗!
不出王源所望,体育老师一声自由活动,王源浑身的细胞都在叫嚣,王俊凯老子来啦!
小脑袋四处找寻王俊凯的身影,看到王俊凯正现在不远处跑道边上看着他。
和王俊凯对视的时候,王源就觉得,王俊凯简直每秒都帅出新高度!
王源却慢悠悠的整整袖口,压下心里的兴奋,迈着步子不离不慌的走向王俊凯,哼,怎么可以自己天天都像火鸟一样飞在王俊凯身边呢!他应该偶尔当当鹌鹑!
「嘿。」拿出自认为最帅气最优雅最好听的声音和王俊凯打了一声招呼。
王俊凯却完全不吃他这一套,「装什么绅士?」
王源差点吐上一桶血,妈个鸡这个不懂情调的家伙!
「我一直都很绅士!」
说完自己都笑出来。
两个人准备往更安静的地方走,被身后一个女声给叫住了。
「王俊凯!」
两个人回过头,看见三个女生结伴走过来,然后一股脑的把手里几个包装漂亮的盒子塞进王俊凯的怀里。
「这是我们代表其他人送你的!请一定拆开看看!」
两个人还没来得及说话,其中一个女生突然瞪圆眼睛,拽拽身旁的人,
「他是王源诶…」
话还没有说完,王俊凯一个杀人的眼神飞过去,那个女生眼中露出惊吓,赶紧招呼另外两个人走了。
「啧啧啧,学长的人气可真是高的不得了阿,上课都有人给你送礼物。」
语气酸的能把人给齁死。
王俊凯低头看看手里精巧的礼盒,叠放到一起递到王源面前。
「以后这些东西你处理,我看见心烦。」



TBC。


ps:感觉大王要被融化的样子!!!~


评论

热度(69)